來大堡礁一定要跳到水裡看看喔, 很多船公司可以選擇, 還有可以在船上待上幾天的行程, 不過真的會很暈喔

Wrasse  

 

為了能一睹大堡礁的風采, 我們前一天就先去Marlin Marina購買Tour, 之前在台灣Survey過, Quicksilver和Sunlover算是比較大的船公司, 但我們選擇Reef Magic的Outer Barrier Reef Day Cruise(AUD195), 因為我們是旱鴨子, 想說選個有海上平台的比較Safe, Reef Magic的海上平台在Moore Reef, 再加上被蘇眉魚深深吸引了, 我後來聽工作人員都叫他Wrasse  

凱恩斯

 

9點我們來到Marlin Marina, 天候很差, Boarding時服務人員還提醒我們要吃暈船藥, 我們很自信, 因為還沒出門時, 端爺就把他傳家的暈車藥拿給我嗑, 一上船服務人員就來推銷我們一些額外付費的行程, 本來有考慮Helmet Diving(AUD125), 後來Snorkeling實在是太好玩, 就沒玩Helmet Diving, 開船後, 服務人員開始跟我們說明, 要怎麼使用他們的設備, 聽了一會, 突然感覺身體不適, 就跑去後面休息, 剛開始只有一些人, 後來愈來愈多, 一個一個開始吐, 終於我也不行了, 端爺也不行了, 我還想拉肚子, 端爺的藥怎麼沒法止吐還狂瀉, 我一進到廁所後, 又吐又拉, 由於我進去太久, 服務人員以為我怎麼了, 很緊張, 狂敲門, 我還真的沒有力氣開門, 出來後, 還是一直吐, 而且很想睡, 服務人員好說歹說就是不讓我睡, 說吐完不能睡會窒息, 還把我架起來, 讓我站著看海吹風, 還叫一個也是來自台灣的服務人員照顧我

 

終於我們到了海上平台, 我們花了AUD2買了船上提供的暈船藥, 我好多了, 但端爺說海上平台更晃, 服務人員說去泡泡海水就會好多了, 於是我們開始著裝, 端爺選了XL的救生衣, 被服務人員說太大, 就換個M的給他, 呵呵, 我覺得防寒衣很不錯, 感覺不那麼冷了

CIMG1030.JPG

 

其實海上平台比我們想像中的小, Buffet午餐, 看起來也不美味, 但是剛吐完很餓, 咬幾口乾麵包, 就跳下去泡水, 本來我們有預約Guided Snorkel Tours(AUD35), 但我們不小心錯過時間了, 索性就自學唄, 其實很簡單, 只要學會使用Snorkel就很輕鬆 

CIMG1057.JPG

 

好幸運, 沒想到可以跟Wrasse拍照, 今天的辛苦都值得了   

Wrasse

 

後來還有搭Glass Bottom Boat, 但可能是天候不好, 什麼都沒看到

Glass Bottom Boat  

 

回程的路上, 服務人員讓我們挑選相片, 我們很感謝服務人員的辛苦, 特別是照顧我這個大暈船, 我們也因為這次的體驗愛上浮潛了

CIMG1064.JPG  

 

凱恩斯

暈後大堡礁 

神秘庫蘭達+Army Duck 

可愛的凱恩斯動物園+高級棕梠灣 

arrow
arrow

    獨孤求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